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百粉點梗結果

這邊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,這兩天都在準備出國的事情,都沒好好坐在電腦前
看了前篇點梗大家的回覆,我想說……
點梗,就是要讓你們說出你們的腦洞啊!
只給CP這個操作範圍太大了、好歹給個方向啊~
所以只有說CP的對不起了,優先考慮有給梗的……

因為還是選我能寫出來的,大家的梗我都看過也好好思考過
有些我覺得有趣可是我可能難產…((欠太多債不能再欠
這次就選  @东临碣石  和 @文靖 兩位
@东临碣石 的互黑組,明杰被拒絕讓我哈哈哈,但我想先知道太太妳是想HE還是BE?
@文靖 宏晉,破鏡重圓我還真還沒寫過也沒想過,這次來寫!

然後某鏡子妳怎麼老是點車啦😂 不行這樣要精盡人亡啦!我還有答應給妳的一篇辜止呢!
有人點結婚生子的,我個人推日生太太的現實系列啊~
那個宏杰挨打的我也是哈哈哈哈,但是我覺得會難產所以……
大逃殺那個寫起來不是簡單就能完事的,我怕坑了妳😂
總之,謝謝回覆和給梗的大家,百粉我真的很意外,我會繼續努力清債寫下去的!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