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【主宏晉】哨嚮系列:暴走

結果甜餅呢……不要問我。
這篇是想說明為什麼設定偉晉帶眼罩,不過好像……也不是重點了哈哈哈哈哈哈

一點點點點竹馬。

歡迎小天使們來跟我聊聊天啊~

這樣的哨嚮你們喜歡嗎?

順便一提,我想的眼罩是魯魯修在亡國的阿基德裡戴的那種,覺得配軍裝特別有感覺啊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黃偉晉還在學校時就聽過羅弘証,還未畢業就被選入部隊,實力紮實,創下不少戰績。
黃偉晉很佩服他,卻也想這輩子大概不會跟這類人有什麼關係。

他覺得自己比起別人並沒有什麼出彩之處,畢業後也就在後勤部門或是醫院做做支援派遣嚮導,穩定而平凡,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加入部隊,甚至成為隊伍的二把手,與原本以為一輩子不會有關聯的人牽扯之深。


***

隊伍成立,四人是標準配置雙哨雙嚮,覺醒能力也是相輔相成。

許明杰和林子閎老早熟悉,因此隊內分組也就默認許林一組、羅黃一組,對於和羅弘証搭檔他相當緊張,不過意外的是他們相當契合,搭檔半年後在適性度測試中完成了精神結合。

精神結合後,彼此之間的感受會更親密,也會通過精神聯繫瞭解對方更多。不知不覺,他越來越在意羅弘証,但他不知道羅弘証是怎麼看待他的,精神結合後並沒有改變他對他的態度,頂多因為連結而親密些,但跟許明杰林子閎的在意和佔有,這又不算什麼了。

他們維持了很長時間的精神結合狀態,隊伍成立兩年,許林兩人已完全結合、隊伍加入新成員,他們的關係還是不慍不火,雖然對外他們默契關係幾近模範,但實際關係上的沒進展仍讓他煩躁不安。

直到某次任務—


***

那是一個大型任務,派出的不只SpeXial,還有一些合作過的前輩。

但情報似乎出了問題,前輩中了陷阱被調虎離山,任務主力四散,他們這邊就剩下四人面對敵方凶狠的殺著,二期的後輩資歷太淺被他們安排在外圍應戰,就算現在如此緊急也不敢輕易讓他們過來支援。

明杰消耗最快,子閎護在他周圍配合他的精神攻擊和敵方撐持著,羅弘証前方應戰他後方配合保護他不受敵方嚮導影響,同時擴大感知尋找可趁之機。


突然,一聲驚呼—
「哥!」
同時他也感受到他的哨兵受到傷害,定睛一看是敵方嚮導,讓哨兵牽制他自己則建立屏障對抗他的精神力,重傷羅弘証。

從來沒什麼脾氣的他,頭一次,有股不能控制的怒意從心裡深處強衝出來,伴隨著無法控制的精神力隨之爆發,銳利而刺骨,不分敵我全被影響,在場哨兵一個個接連倒下,那個傷害他的哨兵的嚮導更是首當其衝受到精神攻擊已不省人事。


子閎靠著明杰的屏障護著也還能明確感受到,每次測試數據都完美穩定的黃偉晉,現在已經精神暴走。
他轉眼看向唯一不受影響的羅弘証,人帶著傷緩慢往暴走的嚮導移動。

羅弘証接近已經沒有自主意識的黃偉晉,吃力的把人抱住,只有精神結合的他們,要在這樣的狀態下拉住人,只能用更親密的接觸加強彼此間的連結,羅弘証毫不猶豫吻上黃偉晉,無法顧慮地點了。
他知道,再不趕緊拉住,黃偉晉將會轉化成墮落嚮導。


***

黃偉晉有意識後發現已經在醫院裡,在看到哨兵重傷的那一刻隨著怒氣爆發也跟著失去意識,後面發生什麼他完全不知道,都是明杰子閎來探望他的時候告訴他的,除了差點變成墮落嚮導讓他心驚意外,對於羅弘証拼著重傷的身軀也要拉住他的行為感到意外又開心,畢竟一個不對,哨兵反而會被嚮導精神影響而迷失。


沒有其他身體上的傷勢,黃偉晉在檢查過後前往羅弘証的病房。

敲門
「請進。」

「你還好嗎?」
「這應該是我問你的吧,不能下床的可是你」
黃偉晉走到床邊坐下,直視羅弘証。

「弘証,聽我說,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,但是我想要和你在更親近、更了解,我很在意你,努力變得更好讓你最好的選擇只有我不會再有其他人,更希望我們能……像明杰子閎那樣…、誒你的傷!」
話還沒說完,就被羅弘証一把拉進懷抱,溫熱的懷抱和心跳讓他感到害羞,剛剛擠出來說話的勇氣迅速消散。

羅弘証把人牢牢固定在懷裡,緩緩開口
「在那個當下,我非常後悔我們只有精神結合,沒有更強力的連結,我真的很害怕無法拉你回來,還好,你仍對我有反應…還好,我沒失去你……」

「弘証……」心跳越來越快,不知道是得償所願的開心,還是面對告白的不好意思導致。

「偉晉,等我傷好,下一次的結合熱我們完全結合吧!和你搭檔後,我沒考慮過你以外的人,也不會考慮,我的嚮導只會是你……我愛你。」


***

傷癒後的第一個結合熱,就按著計畫完成了完全結合,溫柔而深入,親密沒有距離的接觸。
進入彼此的精神圖景,黃偉晉是廣泛的森林,羅弘証是片山野大地,連意識空間都如此契合,他們想,大概也找不到第二個了。


後來他因為暴走的後遺症,右眼會受到精神力影響有些變化,雖不影響視力但總是會被注目,便戴上眼罩,就再也沒在人前露過全臉,日常看到的都是左臉。

羅弘証倒是挺喜歡右眼的變化,但也不想分享給別人看,於是眼罩除了自己日常清潔的時候,就只讓他碰和拆,也順勢養成了一個默契,想親熱的時候就以拆眼罩做暗號,不過這個暗號後來好像被明杰子閎發現了就是。



加筆:
明杰表示他實在不懂這兩人怎麼拖這麼久才結合,在旁人看來他們好到根本沒人插得進去,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糾結的,弟弟們問起這些問題的時候他也很無奈啊!


**************

私設有點多,想知道的小天使們在問我吧~

评论(20)
热度(36)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