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心塞,所以我才不愛刷大Tag
只要正主沒承認,任何CP都是炒的都是營業的
沒有誰比誰真
各家吃自己家的糖就好
說說自家CP冷或少就算了,說都別家大勢誰家比較多也沒怎樣
但扯別家下水還特別說別人家是炒出來的,你家才是真的
這是怎樣你說了算?個人意見也不是這樣說的
還打著大Tag
打你家Tag就算了
何況還是有純粉不粉CP的呢
所有人私下感情都很好,沒有誰跟誰才特別
沒有理由抱在一起?這些人互相抱的可多了,用這來說話?
我不會特別去講別家怎樣,各自萌各自的開心就好
但被說我家是炒的你家才是真的
不好意思,真愛是正主說了算
不然CP哪家都是炒的營業的,這是現實,我就是這麼直接
他們是感情好的好兄弟好戰友,這樣。
真是本來想說算了但一口氣就那麼卡著……
就特別說別人家是炒出來的這點……有必要這樣說別家嗎?
難得我爆炸,不打Tag,就當抱怨,自己話嘛就說說,有看到就看到,不特別去刷什麼。

评论(8)
热度(4)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