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【宏晉】是黑兔子不是白兔子的黑兔子


短短一發童話風童話風童話風,所以ooc你們就.........((對手指

邏輯就是沒有邏輯,童話嘛計較甚麼邏輯

獅子正x兔子晉(對不是羊是兔子)

來源於某一天突然妄想起偉晉頭上冒出兔耳朵((到底哪裡來的妄想#

兔子不會唱歌,是因為牠是偉晉


設定:平常已成年的動物們是半獸人型態,只有受到驚嚇或情緒起伏過大才會變回獸型

******


森林深處有一隻獅子,牠是這座森林的領導者。


聽說,獅子受到了詛咒,所以從來不離開森林深處。

其他動物們都不知道獅子什麼時候受到詛咒,也不知道是怎樣的詛咒讓牠無法出現在大家面前……

也沒有其他動物敢進入森林深處,就怕也中了詛咒或是成為獅子的糧食……



某一天,很久沒有新生命踏入的森林深處迎來了新客人,是一隻單純軟萌的白兔子,牠叫偉晉。

白兔子偉晉隻身一兔進入其他動物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,自然也是害怕的,可是在安然過了幾天之後,膽子大了起來。

「這裡也沒有傳言說的恐怖嘛~還舒服又有好多好吃的東西!」

兔子偉晉開心地窩在樹下唱歌,這幾天就是四處散步、吃東西、唱歌,想做甚麼就做甚麼,簡直快要把森林深處當作自己的家一樣。


突然,一個低沉威嚴的聲音傳來「是誰?」


兔子偉晉嚇了一大跳,才想起森林深處是有人的,傳說中受詛咒的獅子。

天啊!怎麼辦?牠會不會也中了詛咒!

兔子偉晉心裡頓時刷過無數心聲,卻忘了要回應。

獅子走到傻傻窩在樹下的兔子面前,沒得到回應倒也沒生氣,森林深處只有牠,這個地方已經安靜太久了,出現新的聲音牠只是覺得好奇,卻沒想到是個小傻兔。

「唉......是個白兔子啊......」

兔子偉晉這時才發現人已經到自己面前,牠慌張驚嚇地說「不要吃我!對不起!」驚慌失措的狀態下變回了兔子型態,兔爪摀在臉上蜷縮成一團。

獅子看了好笑,他甚麼都沒做呢,有這麼嚇人嗎?伸手摸了摸毛茸茸的兔子,說「對不起嚇到你,我不會吃了你,你唱歌很好聽,可以再唱給我聽嗎?」


解開誤會後,兔子偉晉總算安心了,還知道獅子叫宏正,也知道牠的詛咒。

獅子宏正說牠不是自己想待在森林深處,而是離不開。

兔子偉晉問那有破解的方法嗎?牠能幫得上忙嗎?

獅子宏正搖搖頭,落寞的說他知道方法,可是沒有人能幫牠。

兔子偉晉想要再問清楚,可是獅子宏正卻不想再說了。


反正也沒甚麼不方便的。獅子宏正說

但兔子偉晉看得出來,獅子宏正是覺得寂寞的。

於是兔子偉晉天天都來找獅子宏正玩耍,或是唱唱歌,獅子宏正喜歡牠唱歌,常常聽著聽著就睡著了,牠唱完也會靠在牠身邊一起睡去。

就這樣過了好一段時間,獅子宏正習慣了身邊有個蹦蹦跳跳、唱歌好聽的陪伴,牠希望兔子偉晉可以一直陪在牠身邊,牠不在意出不出得去,只要兔子偉晉願意,森林深處有好多好多外面沒有的好東西,牠願意全部都給牠,可是牠也知道,這是不可能的。



這一天,獅子宏正等了好久都沒等到兔子偉晉,說好了要來給牠唱歌的,獅子擔心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,可是又想說會不會是出去外面了呢......

直到下起了雨,獅子宏正想,牠還是出去找找,怕是小傻兔自己搞自己怎麼了。

找了好久好久好久,終於在一個樹洞中找到獸型態的兔子偉晉,蜷縮一團微微發抖,獅子宏正心疼死了,呼喚兔子的名字想要把牠抱出來,卻發現牠死死扒著抱都抱不出來。


「不要不要我不要去外面,我會變不好看的!」

獅子宏正懵一臉,看著好像有點灰灰的兔子偉晉,溫柔的說「你還是一樣好看啊」

兔子偉晉抬頭看看自己的毛皮,又說「已經變不好看了!會被討厭的!」

「不會的!我喜歡你,不管怎樣都喜歡!」

兔子偉晉愣住了,問「為什麼?你喜歡我甚麼?」

「你唱歌好聽,不怕我而且每天都很有精神的來找我玩,你......你甚麼都好!」


可是兔子偉晉沒有因此感到開心「我不好,我沒有你說得好,我......」伸出兔爪擦了擦臉,卻沒想到濕濕的毛皮居然擦出一片黑!

「偉晉你的毛皮......」獅子宏正指指兔子的臉。

兔子偉晉頓了一下,終於忍不住哭了

「對不起其實我不是白兔子、我是不被喜歡的黑兔子嗚嗚嗚──」


兔子偉晉把自己清洗後恢復原本的黑色毛皮,只有兔爪是白色的,難受的站在獅子宏正面前「對不起我騙了你,我不是大家都喜歡的白兔子,我是不討人喜歡的黑兔子......」

兔子偉晉想著獅子宏正會生氣罵牠,沒想到牠只說「你可以變回人形嗎?」

兔子傻楞楞的聽話變回人形,獅子宏正一把抱住牠,說「不管怎樣,我都喜歡你,而且你是黑兔子,就是可以幫我解開詛咒的的人!只是......」

「只是甚麼?」「要解除詛咒的話,就要互通心意,我喜歡你,可是......你喜歡我嗎?」

兔子偉晉毫不猶豫「我喜歡啊!」「真的!?」獅子宏正受寵若驚。「不然我為什麼這麼長時間都陪在你身邊,我是可以出去的啊!那我們互相喜歡就可以解開詛咒了嗎?」

獅子宏正搖搖頭「還沒完,還要做一件事。」「做甚麼──」還沒問完,獅子宏正就吻住兔子偉晉柔軟的嘴唇。兔子愣了一下,瞭解又害羞地把眼睛閉上,雙手也環上獅子的腰。



後來,獅子終於離開森林深處了,所有動物們感到驚訝又有點開心,終於不用害怕詛咒,也可以進入森林深處了。

至於害怕獅子的問題,看看牠對牠身邊那隻黑兔子這麼好,牠應該是隻溫柔的獅子吧?



─END─


评论(14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