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【宏晉】今天老師們談戀愛了嗎?

短篇歡樂灑糖訓練—

體育老師正x音樂老師晉-今天老師們談戀愛了嗎?

隱藏配角保健室醫生明杰/歷史老師子閎

學生視角校園論壇


這個圈子越來越淡了有點難過......

來吃糖吧、我很努力了

一樣求紅心求評論。


******


[閒聊] 今天老師們談戀愛了嗎?


如題。

羅老師又做死了嗎?

黃老師又被撩了嗎?

黃老師和羅老師的你追我跑有新進度嗎?




rutidkjlgj233:今天我們上音樂課的時候目睹了羅老師被黃老師摔門......嗯革命尚未成功羅老師還要繼續努力

//


「偉......黃老師!」

黃老師剛踏進教室,身後突來一個呼喊,轉身看到羅老師大步走來。

「有甚麼事嗎?」

教室裡已經有學生在,黃老師只好禮貌一點回應。

「許醫生在問今天要不要聚一下吃個飯?反正明天放假」

頓了一下,羅老師略靠近了些,壓低聲音說「上次的聚餐,很有趣呢,讓人印象深刻...」

黃老師愣了一下,很快反應過來,甚麼話也沒說只是對羅老師笑了笑,下一秒用不算小的力道甩了人一臉門。


轉身「同學們,上課囉!」




suhksdjlw555:問為什麼羅老師總是要約教音樂的黃老師打球?

//


「黃老師!」


樓上的人聽到呼喊往下看,朝下面的人揮揮手又歪頭表示詢問。

「今天打球嗎?」問畢,那人還附上一個莫名的笑容。

黃老師想起上次打球的回憶,翻了個白眼,堅決表示「不打!」說完立即關窗走人。


「幹嘛?他就不會打球你偏偏還要約?」一樓保健室的許校醫走到窗戶邊八卦。

「他是不會打,但打的很拚阿」望著人影遠去消失,羅老師笑著回答。

「是很拚啦......看著有點傻......」回想上次那人打球的樣子,許校醫默默搖頭。

此時羅老師看了眼許校醫,眨眨眼道「傻的可愛。」




dyigkghch2266:話說這兩位老師到底是怎麼變成這種你追我跑的模式的?

uhbhohifu1314:樓上是學弟妹吧?沒聽說過園遊會傳情事件嗎?

//


「黃老師,這個給您!」


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第幾個禮物了,還清一色都是餅乾點心類,他雖然喜歡吃甜點,但這數量也太多了。


「哇!這麼多點心?去捧場學生們嗎?」

回到辦公室的羅老師看到黃老師桌上堆起來的小禮物驚訝一下。

「不是啦!都是學生給的,也不知道今天怎麼這麼多學生跑來送我點心……是園遊會的活動嗎?」

羅老師聳肩「我也不知道,我光忙趣味競賽和運動社團的活動,還沒去看過園遊會其他攤位呢」

「你也是挺忙……吶、這個給你吧!墊墊肚子」挑了一下,選了看起來比較有份量的遞給羅老師。

挑眉「謝啦!」


「欸、你也被傳情啦!」

許校醫看到眼熟的包裝,調侃的撞了下羅老師。

「什麼傳情?」

「你不知道?烘焙社這次園遊會的主題啊!你翻翻裡面,應該有個傳情小卡。」

羅老師聞言翻了翻,真讓他翻出個紙卡,上面寫著『喜歡你』


從保健室離開後,邊走邊思索什麼的羅老師,一個沒注意,就被廣播社的學生攔住了。

「老師,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大聲說的啊?園遊會輕鬆點來玩玩嘛!」

「嗯……我沒什麼話想……對了、我剛剛收到個有趣的東西,我來回個話吧!」

「好啊好啊!」不知道前因後果但是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學生。


『大家好,我是體育科老師羅弘証,剛剛收到了傳情卡上面寫著喜歡你,真是深感榮幸,所以我來回應一下:我也喜歡你喔,音樂科的黃偉晉老師。』


廣播是全校放送的,原本熱鬧的園遊會突然人聲靜默了幾秒,然後就是爆發的吵鬧人聲。

正在好把事情處理完踏出辦公室的黃老師瞬間愣在原地,還沒想清楚到底怎麼回事,歷史科林老師經過他身旁拍拍他說:「恭喜。」




soflflu000:校際籃球賽!又能看到穿正裝的羅老師啦!

aaahjppnlh999:是啊!正裝的羅老師蘇到爆炸!

//


陪著歷史科的林老師來到了校際籃球賽會場,不是他想來,他只是陪人來而已,黃老師堅定的想。


一進到現場就被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嚇到,全場座無虛席,場上的學生球員們揮灑汗水,滿滿都是青春氣息。

「這邊。」林老師拉著他從旁邊的走道走過去S高的座席區。

他們走過去的時候場上剛好喊了暫停,球員們回到座位休息,黃老師看到身為教練的羅老師拿著板子對球員指導,認真嚴肅的樣子和平常相處的感覺不太一樣......


『嗶──』

休息時間到的哨音響起,球員又回到場上開始拚搏,羅老師雙手環胸隨著場上行進來回轉動,餘光一撇正好看向黃老師的位置。

距離沒有多遠,邊注意場上邊移過去「難得看你出現在運動比賽,是......特地來看我?」

黃老師翻了個紮紮實實的白眼「想太多!」指了指旁邊和許醫生聊得開心的林老師「我是陪人來的好嗎?」

羅老師看了眼,又回頭盯著黃老師

「幹嘛?」

「沒甚麼。」羅老師對他勾唇一笑,轉身走回場邊繼續盯著球員。


「莫名其妙......」喃喃自語

黃老師不知道的是雖然他假裝鎮定,但耳朵紅的很徹底。




cvjgufgjh5678:最近好像沒怎麼看到羅老師去找黃老師了呢

pkppjljhk1234:因為黃老師在忙合唱比賽的事情啊…是大事呢!羅老師還不至於這個時候還去鬧黃老師吧!

wtduojp777:所以羅老師最近比較兇也是這個原因嗎…

//


黃老師最近會了合唱比賽的事情忙翻了天,這次的比賽學校很重視,他更是不敢有所鬆懈。


「我說......你至於嗎?好幾個學生都偷偷來找我八卦兼抱怨說你最近變得很兇啊......」許醫生撐著臉窩在窗邊和羅老師閒扯淡。

「有嗎?」

「沒有嗎?」

兩人大眼瞪小眼一會,許醫生決定放棄兇不兇這個話題,看了心情明明就挺悶的同僚,決定還是給個助攻。

「據說......他最近都留校留得挺晚的,好像是在對學生作調整方案,這是一門心思都撲在比賽上了啊......也不知道晚餐有沒有好好吃喔,看中午也都沒認真吃飯的樣子......」

「我先走了。」話還沒說完,人已經走遠。

「......呵呵。」這還不成,他名字就倒過來寫!


晚上,音樂教室依然燈火通明。

黃老師正在學生的資料上塗塗寫寫紀錄一些調整重點,有事在做時間就過得很快,連晚餐時間都要過了也沒注意。


突然門被打開,嚇了黃老師好大一跳「誰!?」

「我。」羅老師走進教室。

「要死,你知不知道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!」黃老師拍拍胸口鬆了一口氣。

「膽子這麼小還這麼晚不回去,怪誰。」

「我有事做!又不像你,閒得發慌晚上來學校散步啊!」

「甚麼事不能明天再做,該休息不休息,你哪來的充足精神好指導學生?喏─」羅老師晃晃手裡的東西。

「甚麼東西?」

「晚餐,夠貼心吧!」

「幹嘛啦、我自己會去吃的啦......多少錢我等等給你」看著放到自己手中的晚餐,黃老師有些不好意思地說。

「沒花錢,我做的。」

「蛤!?」

羅老師對黃老師的反應感到滿意,還沒讓人從驚嚇中清醒,抬起黃老師的下巴就這樣親上去。

沒有過於深入,只停留在柔軟的唇瓣上,滿足了才放開。


「飯好好吃,早點回家,飯盒明天再還我就好了。」

揮揮手,人頭也不回的走了,留下黃老師滿臉通紅地捧著某人親手做的晚餐不知所措。




lffoudkyfy555:嗚嗚嗚嗚嗚要畢業了我還是等不到羅老師成功追到黃老師哇!

tivhkihfyi88:樓上+1!我可以不要畢業嗎!?

jcwlgvlbl777:樓上……(震驚)

pajljvjld999:樓上學長姐們請安心的去吧!我們會不辱使命的繼續追蹤下去、直到功成名就那天!

//


「你也太誇張了吧!哭成這樣……」

看黃老師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,羅老師默默當起了幫忙地衛生紙的工作。


「很感動耶好不好!」看著眼前的畢業生們,回想起過去上課的場景,眼眶貌似又要泛出淚。

「每年都會有畢業生,你是要每年都這麼哭一次,成為畢業典禮的一道風景線嗎?」沒好氣的把人拉到一旁,羅老師無奈的說。

「我也不是想這樣嘛……已經熟悉的學生畢業……很欣慰也很惆悵啊…」黃老師的眼神晶亮亮的看著學生們,有那麼瞬間,感覺到寂寞。


還沒感慨多久,突然間被拉入一個懷抱,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

「他們會離開,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。」




再一次園遊會—


『我是音樂科老師黃偉晉,這次烘培社的活動讓我收到了傳情卡,雖然有點不好意思......但我還是來回應:謝謝你,我也喜歡你,體育科的羅弘証老師。』




shfeojg159:這麼久的你追我跑,羅老師終於成功追到黃老師啦!

iwjglbd357:太好了!我可以安心備考了!

zpaaljgl258:樓上不務正業老師們知道嗎!?

bvkdrujk456:話說這個標題以後是不是要改成【今天老師們又放閃了嗎?】




—END—

沒有後續。


评论(30)
热度(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