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未完成的短篇宏晉

短篇歡樂吃糖
體育老師正x音樂老師晉
隱藏配角保健室醫生明杰/歷史老師子閎
學生視角校園論壇

不打tag,還沒寫完請不要按分享((躺平

******

[閒聊] 今天老師們談戀愛了嗎?

如題。
羅老師又做死了嗎?
黃老師又被撩了嗎?
黃老師和羅老師的你追我跑有新進度嗎?

rutidkjlgj233:今天我們上音樂課的時候目睹了羅老師被黃老師摔門......嗯革命尚未成功羅老師還要繼續努力
//

「偉......黃老師!」

黃老師剛踏進教室,身後突來一個呼喊,轉身看到羅老師大步走來。
「有甚麼事嗎?」
教室裡已經有學生在,黃老師只好禮貌一點回應。
「許醫生在問今天要不要聚一下吃個飯?反正明天放假」
頓了一下,羅老師略靠近了些,壓低聲音說「上次的聚餐,很有趣呢,讓人印象深刻...」
黃老師愣了一下,很快反應過來,甚麼話也沒說只是對羅老師笑了笑,下一秒已不算小的力道甩了人一臉門。

轉身「同學們,上課囉!」

suhksdjlw555:問為什麼羅老師總是要約教音樂的黃老師打球?
//

「黃老師!」

樓上的人聽到呼喊往下看,朝下面的人揮揮手又歪頭表示詢問。
「今天打球嗎?」問畢,那人還附上一個莫名的笑容。
黃老師想起上次打球的回憶,翻了個白眼,堅決表示「不打!」說完立即關窗走人。

「幹嘛?他就不會打球你偏偏還要約?」一樓保健室的許校醫走到窗戶邊八卦。
「他是不會打,但打的很拚阿」望著人影遠去消失,羅老師笑著回答。
「是很拚啦......就是有點傻......」回想上次那人打球的樣子,許校醫默默搖頭。
此時羅老師看了眼許校醫,眨眨眼道「傻的可愛。」

dyigkghch2266:話說這兩位老師到底是怎麼變成這種你追我跑的模式的?
uhbhohifu1314:樓上是學弟妹吧?沒聽說過園遊會傳情事件嗎?
//

「黃老師,這個給您!」

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第幾個禮物了,還清一色都是餅乾點心類,他雖然喜歡吃甜點,但這數量也太多了。

「哇!這麼多點心?去捧場學生們嗎?」
回到辦公室的羅老師看到黃老師桌上堆起來的小禮物驚訝一下。
「不是啦!都是學生給的,也不知道今天怎麼這麼多學生跑來送我點心……是園遊會的活動嗎?」
羅老師聳肩「我也不知道,我光忙趣味競賽和運動社團的活動,還沒去看過園遊會其他攤位呢」
「你也是挺忙……吶、這個給你吧!墊墊肚子」挑了一下,選了看起來比較有份量的遞給羅老師。
挑眉「謝啦!」

「欸、你也被傳情啦!」
許校醫看到眼熟的包裝,調侃的撞了下羅老師。
「什麼傳情?」
「你不知道?烘焙社這次園遊會的主題啊!你翻翻裡面,應該有個傳情小卡。」
羅老師聞言翻了翻,真讓他翻出個紙卡,上面寫著『喜歡你』

從保健室離開後,邊走邊思索什麼的羅老師,一個沒注意,就被廣播社的學生攔住了。
「老師,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大聲說的啊?園遊會輕鬆點來玩玩嘛!」
「嗯……我沒什麼話想……對了、我剛剛收到個有趣的東西,我來回個話吧!」
「好啊好啊!」不知道前因後果但是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學生。

『大家好,我是體育科老師羅弘証,剛剛收到了傳情卡上面寫著喜歡你,真是深感榮幸,所以我來回應一下:我也喜歡你喔,音樂科的黃偉晉老師。』

廣播是全校放送的,原本熱鬧的園遊會突然人聲靜默了幾秒,然後就是爆發的吵鬧人聲。

正在好把事情處理完踏出辦公室的黃老師瞬間愣在原地,還沒想清楚到底怎麼回事,歷史科林老師經過他身旁拍拍他說:「恭喜。」

评论(8)
热度(16)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