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【主宏晉】哨嚮系列:陰謀

久違的更新......

結果跟我本來打算更新的都不一樣....

我還是別說我要更新甚麼,都不會實現的((無奈

記得有幾位太太說想看哨嚮的...

艾特一下,希望我沒有記錯

 @白果  @风霜啪嗒糖  @日生2.0 


這篇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抓不準黃偉晉了......((深思


******


N個月前─


「這次任務我們三個人去就可以了,你留下來,隊裡不能沒有一個帶頭的。」羅弘証邊整理行裝邊說。

「可是你的梳理......」

「這次的任務是支援和情報蒐集,不算是甚麼大任務,以我們現在的連結狀態不用太擔心。」羅弘証攬住黃偉晉,微低頭吻上還想說甚麼的嘴。


「等我回來。」


***

明明只是個支援任務,卻遠超以往任務時長,甚至這幾天連固定回報也斷了,令黃偉晉憂心不已,正前往請示長官申請SpeXial出隊搜索。

卻得到了令他難以置信的消息......


『綜合機動部隊SpeXial隊長羅弘証,涉嫌殺害同僚,同行一名嚮導二名哨兵已遇害,目前行蹤不明。同任務隊員嚮導許明杰、哨兵林子閎目前下落不明。』


「什麼!?這不可能!」

黃偉晉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來通報的哨兵同僚。

「這已經是事實,沒有什麼不可能了,因為你是他的嚮導,我們有必要通知你,並不是來徵求你的看法。」

同僚聳聳肩,他算是跟這個團隊比較有交流的人了,換作是別人交代完就走人了。


「因為羅隊長涉嫌殺害並逃避追捕,長官已下令組搜捕隊要把羅隊長抓回審判,希望你們如果有消息還請提供,不要包庇。」

通知完畢後人便離開了,留下黃偉晉一人原地發楞。



黃偉晉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隊上,心裡思緒紛亂,弟弟們看到他回來,圍了上來都想知道到底怎麼回事,事情傳的很快,他們也都從旁人碎語中聽到。

心裡正亂著,身旁的弟弟們又問個不停,黃偉晉終於忍不住情緒,煩躁的大吼「我不知道!」


四周頓時安靜,黃偉晉不太對他們發脾氣,會嚴肅的指導他們卻從沒像這樣失態過,仔細想想,他才是最難受的人。

「偉晉......抱歉。」馬振桓柔下聲音,帶著歉意說。

大吼過後大概是發洩出心中的壓力,黃偉晉抹抹臉,也有些微不好意思「我也有不對,對不起......」

看黃偉晉冷靜下來,想說些甚麼的時候,留意情報的陳向熙激動地叫住大家

「有加密訊息傳來!」

「這個加密方式……是明杰回傳的消息!」

「快破解它,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,我是不相信哥會無緣無故殺自己人。」連晨翔伏在陳向熙身旁,盯著螢幕說。


「No.26,TOP,74.157366,-159.656135......這是甚麼意思?」陳向熙盯著破解出來不成句式的訊息,第一次懷疑自己的破解方式是不是錯了。

黃偉晉盯著這些信息許久,拿起軍服轉身就要離開,步出隊室前,回頭交代成員不要輕舉妄動,等他消息就走了。



「我申請協同搜查,就我一個人,我會配合搜捕隊隨隊行進,但我有我的身分立場,我會在不影響命令下行動。」

「我是他的嚮導,我有資格也有權利去找回我的哨兵,在還沒把所有訊息弄清楚前,是不能輕易定罪的,也不能隔離我和我的哨兵。」

黃偉晉堅定的對長官提出異議並堅持加入搜查。

他不能只是等待,否則會失去他的哨兵。


***

距離羅弘証出任務的時間,分離的時間太長,他們之間的連結越來越弱,他只能努力用微弱的連結去尋找他,趁現在分散搜查,他必須要搶先一步找到羅弘証。

「這裡是Wayne,搜索中,目前未搜索到任何蹤跡,over。」

他知道隨身的無線通訊器有定位系統,想裝死都沒辦法,麻煩!


正當專心搜尋時,身後傳來一短促的哀號和重物落地的聲音,隨後通訊器傳來訊息

「嚮導Wayne請回報你目前的狀況,有一名成員受襲失去聯絡,請回報……」

聽到通訊器傳來的指令,黃偉晉第一想到的是有人跟蹤他!但受襲是怎麼回事……

還沒想仔細正要回報時,突然從身後伸出一隻手捂住他的嘴並摘掉他的通訊器,隨手一扔把人帶走了。


黃偉晉被帶走沒多久,原地出現一抹身影,走到還不斷發出聲音的通訊器前將之一腳踩碎。


***

被捂住當下也只驚訝一下,隨即就認出熟悉的氣息。

被壓在牆壁上和眼前的人對視,黃偉晉心疼的撫上面前人的臉「Wes……羅弘証…到底發生什麼了!?你的精神波動怎麼這麼混亂……」

「這地方不好說話,我們先離開這裡。」輕抱一下眼前人,轉身便要拉人就走。

「等等。」捧住羅弘証的臉,輕柔的吻上,沒有多久便分開了。

「一個吻的時間還有吧,我們分開太久了,我快要感覺不到你了……」黃偉晉的眼神裡充滿難過和自責。

「......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......」自己的嚮導在身邊,狂躁的精神總算受到安撫。


兩人在黑暗的角落中調適一會後便安靜地離開了。


─TBC─


评论(10)
热度(28)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