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親吻三十題 : 虔誠的信徒之吻(喻黃)

 


*時間點設定在第六賽季常規賽。

*私設兩人是第二賽季那一年入訓練營,黃少天是在入訓練營第二年喜歡上喻文州,以賽季來計算就是第二賽季年認識,第三賽季年喜歡上到第六賽季(文中時間)

*黃少單戀喻隊路線。

 


 ******

我是你最虔誠的信徒,忠實的達成你的命令。

 

 喻文州就算在休息日也很少放鬆休息,做為隊長的職責與責任感,休息日通常也是拿來複盤和看別的隊伍的比賽視頻。

黃少天也知道自家隊長的習慣,而且一投入下去就會忘了時間行走,但是這麼努力的喻文州,想規勸也不知從何下手,只能多注意提點他休息,黃少天是不捨和心疼,但對上喻文州,落敗的一方總是他。

 

因為他還甚麼都不是,又能以甚麼身分去強硬插手喻文州的生活作息?

 


黃少天洗完澡後稍微吹乾了頭髮,就往喻文州房間去。

夜已經深,不便敲門敲的太大聲,反正現在環境安靜,就算輕敲也不至於聽不到。

但一連敲了幾下,門裡的人都沒出聲,黃少天皺了下眉頭,嘴碎碎念著:「不會是睡了吧……不對阿燈還開著、洗澡嗎哎可也沒怎麼聽到水聲阿……」一邊開了門。


喻文州從不鎖門,反正最常出入的就是黃少天,都多熟了也沒甚麼不好意思。

 

一進門就發現人根本就是睡著了,而且還睡得頗熟,黃少天喊了幾聲也沒見人有反應。

正要把人搖醒時,目光不小心落在喻文州微張的嘴唇,黃少天覺得自己的臉熱了起來,一個念頭油然而生。

 

就親一下吧、反正人睡的那麼熟大概也沒甚麼感覺,讓他小小滿足一下也好吧…

 

雖然心裡告訴自己無所謂,但還是不自覺得緊張,右手無意識的抓緊了胸口的衣服,雙眼緊閉,面前的事物是如此神聖的、猶如信仰一般,緩慢又輕柔的將唇靠了上去。

 

就像騎士一般獻出忠誠的心立下誓約之吻。

 

 

在場上,我總是聽著你的指令,不管是配合團隊,或是游離隊伍之外捕捉機會或支援,我就像你的信徒,在心裡奉你為中心,永遠依著你目光落處前進。

 

黃少天,喜歡上喻文州近四年,卻還是抓不到機會從單戀畢業。



******

這篇琢磨了好久喔......

但感覺還是哪邊歪了.....(哭

對不起看文的朋友們啦.......

看文時請注意上面的私設喔QDQ


其實挺喜歡這種酸酸的單戀感.....

至於喻隊知不知道......對大家好一點.....讓大家自己腦補吧

偷親的黃少的之後發展就讓大家自行圓滿吧.....

今天手感不太對我要先走了...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