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迴夢

我就是個.......永遠都在北極圈的人((痛哭

卻鶴很萌的不入坑嗎!!!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三足天下-

漫天大雨,淋濕了面對面站立的兩人。


『禿驢......鶴白丁...回來了』對面的人,斷斷續續卻仍兀自持強的話語。

『你是故意!』我感到震驚,鬆開了握劍的手。

他笑了聲,稍微退了幾步。
『知道你心軟』
『不用謝我』

鼻頭泛酸,心痛的簡直要承受不起。
到了最後,他的說話方式還是一如往昔。

『別哭』
『很難看』

我怎麼能不哭,但我知道他看不得我為他哭。
『戴冠比較適合......我再為你帶上』

他有點無力,低聲的說『好』

為他戴冠的手帶著微微的顫抖,這是最後一次了。

戴上冠,他眼神堅定的看著我,說
『別讓我的犧牲白費』拔出劍,遞給我
最後『異識必滅!』運功強行逼出已和他血肉功體連結的異識晶源。

我捨不得,我還征愣著
『快追啊!』他的最後一句話

飛身追晶源,我終於忍不住淚水。

白丁踏千峰
漂泊盡禪空
道海立神足
仙鶴渺蒼穹
......
...

**********

............

.......

...


「啊!」睜眼,迅速坐起身。
原來是夢......卻也不只是夢。

「卻塵思你半夜發甚麼瘋!」隨著話飛來一顆枕頭砸向他。

「阿哈哈哈......沒事你繼續睡」

看著隔壁床再度入睡的鶴白丁,卻塵思笑了。

都不記得沒關係,只要你們都平安的在我身邊就好了。
我不會再讓類似的事再次發生。



-END-

评论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