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清眠

與文字共生。
遊走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。
宏晉文備份地:http://raindawn518.blog.fc2.com/

目前喜愛小偶像們。

520大家都快樂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搞定手機認證後終於可以用電腦發文的我可開心啦!

不然一直要開APP發文真的覺得很不方便......


所以、來發個一句話(?)劇情

長短不定,不給抗議。

也不給催坑哈哈哈


******

哨嚮paro-

哨兵閎x嚮導杰//

還沒覺醒前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訓練,覺醒後哨嚮分開學習,久久才見面的鷹卻發現狐狸已經跑離他好遠,憑藉著他的小機靈遊走在同期間,不再只有他可以吸引他的注意了。

哨兵正x嚮導晉//

羅弘証和黃偉晉這對妙組合,在把話說開完全結合之前,遇上結合熱,不約而同地都去領了抑制片/嚮導素壓制結合熱,完全沒思考過對方的想法。後來許明杰不只一次的吐槽過,他們兩個只要其中一個人那怕稍微暗示一下,就不會拖這麼久才結合了。


星際機甲paro-

將軍正x副官晉//

「你要親自帶領機甲部隊!?」 對於羅弘証的決定,他驚訝地連敬稱都忘了。「嗯,我們駐地戰力不足,不能分散太多。」「那主艦隊……」「交給你了,艦隊的指揮部署由你發落。」羅弘証用肯定的語氣對黃偉晉說。「大戰期間,你怎麼……」就這麼相信我,黃偉晉不安地想著。「我相信你能配合我的,我的背後就交給你了。」把眼前不安的人抱入懷裏,輕聲地說。


辜止上心-

辜止年齡操作//

他不知道怎麼留住在意的人,他只知道他想留住的,都留不住。爸媽是,辜戰也是。他只能緊緊跟著,就算對方覺得煩。


魔補paro-

魔法契約生物正x大魔法師晉//

「血液與體液都可以,不過比起代表生命之源的血液,體液對你們人類來說比較好取捨吧?」伸手抬起魔法師的下巴,「我叫Wes,我的契約者。」語畢,低頭吻上。


學生paro-

美術生晨x裸體模特熙(攻受未定)//

陳向熙對自己身體不自信,纖細的身材,病弱的體質,和他對自己的定位期望完全相反,雖然人緣看似不差,但背後多少酸言酸語,他不敢想。就在他對自己極度否定的時期,朋友的建議,讓他成為裸體模特兒。


校園paro-

體育老師正x音樂老師晉//

「黃老師!」樓上的人聽到呼喊往下看,朝下面的人揮揮手又歪頭表示詢問「今天打球嗎?」問畢,那人還附上一個莫名的笑容。黃老師想起上次打球的回憶,翻了個白眼,堅決表示「不打!」說完立即關窗,走人。


武俠paro-

劍士羅弘証x(偽)樂師黃偉晉//

羅弘証正剝好了幾粒花生要吃時,突然一隻手伸過來取走他手裡的花生粒,抬眼一看,黃偉晉一副認真的樣子還時不時回應許明杰,沒有看向他卻從他手中順走花生得相當自然。挑眉,他再剝了一些花生粒,這次故意用另一隻手先收起來,原本的手則保持剝好的姿勢,果然手又伸了過來,摸不到花生粒反而順勢被羅弘証抓住手,黃偉晉轉眼看過去,正好對上羅弘証調笑的視線,自知理虧的把手抽出去裝作沒事,對面許明杰終於說到一個段落,敲了桌子對面前兩人道「你們兩個有沒有在聽我說話!」「有......有有有!」


******

這禮拜太多事沒有更新

但我有梗就會記下來,以免自己忘了自己想寫甚麼


评论(8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落清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